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奇摩文章回顧-地下學校賭盤....

第一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若說到運動彩卷的話,大家可能還很陌生
因為這是最近才出現的彩卷,
就是以棒球、足球、籃球為主的彩卷
實際玩法聽說很複雜,大家都還偏愛地下賭盤..
ㄚ哈!!!像我們小學生生也沒啥概念,
有人身上有多一點錢就開賭盤ㄌ.....(他有點像凱子...)
今天印地安人對洋基,沒想到第一次下注,
王建民就吞第一個敗投ㄌ......
我們規則超級簡單的,以莊家設賠率
就分下哪一隊贏而已,今天我們賠率:
「洋基1:5」「印地安人1:3」
雖然賭洋基賠率看起來較高啦.....
但是第一局Wang就失1分ㄌ.....
洋基打線今天好像也怪怪ㄉ,
打線完全失靈,所以全班幾乎所有人都下印地安人
你看,這不就贏了嗎?可是我才下10元,
才贏30元..因為我的錢包剩11元啦!!~~
不然我們班有人押50的說(好像更多)
今天我們的凱子..不!!莊家啦~~
好像收不到100...他今天賠死ㄌ...
最機車的是她零錢不夠啊!!!~~我的30只能明天再拿ㄌ..
哀~~~我只能能這樣賺零用錢ㄌ..
不然我7個月不能拿零用錢耶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