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

月考完和大家閒聊一下

呼~~結束了~~~!!結束了~~~!!
就在上週三、四,第二次月考結束ㄌ~~!!!!
不過現在已經處於備戰狀態ㄌ,
因為6月10、11日又要畢業考了....
阿哈~~!!月考完就馬上要出去玩了,阿哈哈哈哈~~~!!
昨天我和外婆家的一群人去後壁湖吃海產、四重溪泡溫泉
溫泉的舒適感呢......????我不會講啦!!
後壁湖海產就可以講一大串ㄌ,
我們之前常吃的是一樓的「輝哥海產」,
在面對海邊的右邊大樓,走到底就會看到ㄌ
這家便宜好吃,150元的生魚片超大盤的(30片)
而且~~~~還有飛魚卵啊!!!!
樓上有冷氣的亞發師海產呢,環境滿好但也貴
生魚片比樓下的小盤很多....
但是位置比較多,也較舒適
四重溪的溫泉啊!!我們之前都是泡「清泉山莊」
這次我們去「大山溫泉休閒農場」
溫泉水質有點髒(SPA池),湯區有溫泉、冷泉、SPA和蒸氣室
就看看大家要泡什麼囉~~
園內還有小型動物柵欄,乳牛、馬、鵝、鴨、羊....等
乳牛、羊、馬區有牧草可以餵,
鵝區有黑天鵝、一般的鵝,
黑天鵝兇到頭伸出來「度」人,
飼料不吃,竟然吃荷葉....
最後講一下之前母親節感恩卡的趣事
某天......:
「今天大家注意,我們要寫母親節感恩卡。」老師說,(快轉)
寫寫寫,我隔壁的阿肥(台語,他全身都是肉):「老師,孝男是什麼意思?」
這是我已經開始狂笑ㄌ,老師說完意思之後我就笑的更厲害ㄌ
後面那個女的問我我在笑啥,「阿肥....(狂笑)他寫『孝男 鄭XX』」
後面那個女的也開始狂笑:「老師...(狂笑)阿肥寫孝男 鄭XX,(狂笑)」
結果全班的人開始趴在桌子上狂笑.......
至少笑了3、4分鐘吧,我們大家才安靜了下來,
好啦,我今天閒聊到此結束,掰掰~~~~

沒有留言: